close
「過去」是「現在」的「未來」 很多人在尋找「過去」想了解自己在輪迴轉世的過程發生了什麼精采故事;也有很多人在問「未來」,想知道未來的我將會有什麼遭遇。我們有能力從時間的曲線中去看到過去與未來,但是,「過去」與「未來」的關鍵點卻是發生在「現在」。 今天的我可能有許多的性格弱點,但是系統傢俱這不是遺傳或是單是環境塑造出來的而已。「我」是成形於過去世的所有成功與失敗的經驗,正向的成功經驗不會引起人格在成長上太大的注意,而負向的創傷經驗卻會不斷的吸引我們的人格再度去尋求成長與突破,所以我們看到了每一個人幾乎都會發生跟過去世同樣類似故事的場景,每一世都會創造出類似機會,網路行銷直到有一個圓滿結局。我們的「現在」總是在重演「過去」,如果沒有突破而任由祂擺佈,那麼「現在」又將成為同樣的另一個「過去」,「未來」也將在時間曲線上走到另一個「過去」。我們能同時看到的是「過去」「未來」與「現在」,但我們能掌握的只有「現在」,也是我們能展現力量的地方,如果我們改變關鍵字排名了現在的「自我」,那麼我們便是同時改變了過去、現在與未來。探索輪迴不能只是當做看一場電影,看到「自我」從而改變自己才能在神聖的時間曲線上看到宇宙生命華麗的劇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c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